Datavideo MS-2850 HD/SD 8/12通道移動導播室 洋銘總代理 Datavideo 總代理保3年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Datavideo MS-2850 HD/SD 12通道移動導播室系列是完整的行動式解決方案。內建SE-2850 HD/SD 8通道(可升級到12通道)廣電級導播機,是戶外活動、會議、教育、宗教和許多應用的理想選擇。除了透過多功能輸入/輸出配置產生出色的高質量影像,SE-2850還具有強大且易於使用的效果,例如字幕機、雙畫面、DSK和Logo置入。

導播機外同時搭配現場製作所需的相關設備,包括錄影機、多畫面監視器和對講系統。MS-2850B/D配備了Datavideo VSM-100向量示波監視器。讓您能準確分析和校準影像訊號,以確保一致的影像色彩和亮度級別。

  • 完整解決方案:MS-2850系列內含通話系統、錄影機、監視器和電源。這個移動導播室是需要整合多種影像聲音訊號的大型現場製作理想選擇。
  • 多達12通道的導播機:多路輸出適合用於大型現場轉播活動和新聞節目。
  • 完整的電力系統集成:透過MS-2850系列的完整集成電源系統,使用者可以抵達拍攝現場後,電力部分僅需連接一條電源線,便可即刻開始切換並製作出精彩的轉播內容,免去各種設備分別接電的設置時間。
  • 移動OBV:輕巧設計和移動式機架相當適合戶外現場製作和其他應用。
Datavideo MS-2850 HD/SD 8/12通道移動導播室 洋銘總代理 Datavideo 總代理保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