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lion UPS背靠背电池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独特的V口电池叠加专利设计。后背可叠加一块BP-F100U或者任何品牌的V口电池。
· 智能不间断电池放电管理设计, 实现长时间的设备供电。
· 高倍率放电设计, 100Wh的容量可适应大功率的影视设备和大功率的LED灯。
·内有智能控制保护电路,温度保护、过充过放保护、过流保护等多重保护

· 将两块满电BP-F100U或者BP-F100U和一块V口电池叠加挂于设备上放电——当BP-F100U的第一个电量指示灯闪烁时,提示更换后背的电池——可直接拔下后背电池, 此时设备不会断电——更换一块新的满电电池叠加上去, 此时设备不会断电, 更换上去的新电池继续放电——实现不间断放电, 持续供电。

 

模拟案列

1、 电池供电的拍摄设备功率30W,电源配置:一块BP-F100U,两块BP-2000,一台PL-Q80B。

将BP-F100U悬挂在摄像机上,后叠加一块BP-2000放电,期间更换没电的BP-2000的时间需要5分钟,更换电池不会断电,前后两块电池是无间断续航。这种使用方式,可以连续续航拍摄160h。更换下的BP-2000要用PL-Q80B充电作为替换电池。以上使用方法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不间断续航!

 

产品特点:

·五级高亮度LED电量指示灯

·圆孔和B型口两种插口,既可以作为充电口,也可以作为放电口;B口作为灯光电源输出口,可同时给摄像机和新闻灯供电。

·USB输出,广泛应用于个人电子产品

·B口和USB口均带有防尘帽设

Fxlion UPS背靠背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