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YANG 8mm F3.5 AE Fisheye Nikon APS-C 手動鏡 公司貨
NT.980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三陽8mm f/3.5鏡頭非球面IF MC魚眼是最高品質的廣角鏡頭。鏡頭專為使用APS-C傳感器相機而設計生產。鏡頭結構為107群。由於使用的非球面混合透鏡和最新一代的多層防反射塗層,光學參數保持在盡可能高的水平。該孔由6葉片組成,最小光圈為f/22。內置式鏡頭遮光罩也被用在這裡。該鏡頭為APS-C相機提供了一個180度的拍攝領域。

 

三陽8mm是一個對角的“魚眼”鏡頭,由於這一點,感知的世界完全變化。你所需做的是將其連接到機身,讓攝像頭發現一個不同的現實。尋跡的角度完全來自藝術表達的狂野需求。現在只有你的想像力可以限制你。

 

分類:超廣角及廣角定焦鏡頭

焦距:定焦 8 mm

光圈:恒定光圈 f/3.5

視角:180°(對角)

鏡片組:7 組 10 片,1 片非球面鏡片

光圈葉片數:6

最小光圈:22

最近對焦距離:0.3 米

放大倍率:N:A

對焦系統:手動

直徑 x 鏡長:75 x 74.8 mm

SAMYANG 8mm F3.5 AE Fisheye Nikon APS-C 手動鏡 公司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