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YA PRO 1 D CPL 環型偏光鏡片
NT.170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CIRCULAR PL 環型偏光鏡

增加顏色和對比

光線是反射在任何表面上所形成的偏光,所以偏光鏡片被用來去除不必要光線進入您的相機鏡頭。環形偏光鏡可以讓您從非金屬表面,像是水、玻璃等等,移除您不需要的光反射。它們也可以使顏色更飽合且呈現更清晰的對比。這個作用通常被使用在,增加藍天及白雲色彩的對比及飽和度。HOYA 的偏光鏡片不會影響拍攝的整體顏色平衡。
規格尺寸

52mm

55mm

58mm

62mm

67mm

72mm

77mm

82mm

主要特色

 

 

 

有使用 Pro 1 D CPL 環形偏光鏡片 未使用 Pro 1 D CPL 環型偏光鏡片
有使用 Pro 1 D CPL 環形偏光鏡片 未使用 Pro 1 D CPL 環型偏光鏡片

 

 

  裝上或修飾
您難道不願意裝上適合的鏡片,而省去修飾每張照片的時間嗎? 當您替換上適合的鏡片拍照時,它可以修飾每一張照片。使用鏡片可以讓您有更多的時間拍照,並節省您坐在電腦前修飾照片的時間。

 

 

 

數位相機需要多層鍍膜鏡片
數位相機CCD或CMOS感應器易受反射—這個散光可能會破壞您的相機。不要使用玻片式鏡片會讓您昂貴的相機產生風險。
 
HOYA- 清晰的優勢
現在試用HOYA數位多層鍍膜鏡片,可以發現它大量減少反射的優勢,並提升了您的相片影像。減少內部的反射意指,在圖像清晰度的呈現中有明顯’的對比。
 

 

 

 

HOYA PRO1 Digital 系列 – 主要特色
 
Digital Multi-Coated 數位多層鍍膜
 

獨特的超級數位多層鍍膜技術,以高品質多層鍍膜維持超高透光度。

Black Almite Frame 鋁合金黑色邊框

鏡片是以減少光反射的黑色霧面鋁合金邊框為特色。

Black Rimmed Glass 鏡片邊緣黑色塗抹設計

鏡片是在玻璃邊緣有黑色塗抹設計,可以減少鏡片邊緣反射的光線。
Low Profile Frame 薄框

極薄的鏡片框架在搭配附有鏡頭蓋設計的超廣角鏡頭時,可以避免周邊暗角的產生。
Knurling Edge Frame 壓紋邊框

鏡片有壓紋設計較不易滑動且容易安裝及拆除。
UV Protected Case UV保護盒

鏡片專用的抗UV保護盒可以延長鏡片的使用壽命。
HOYA PRO 1 D CPL 環型偏光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