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color Spyder Checkr 色卡 智慧色彩調整工具 公司貨 DT-SCK100
NT.459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SpyderCheckr™ 色卡

Spyder智慧色彩調整工具

全球色彩管理領導品牌Datacolor Spyder創新推出色彩調整工具-SpyderCheckr™色卡,讓攝影師在進行RAW檔處理作業時,可輕鬆維持一致、準確的色彩。使用SpyderCheckr™色卡,在相機上可正確設定白平衡,也可製作自訂的相機校色設定,並記錄調整後的色彩作為依據。SpyderCheckr™色卡擁有48個經科學配方調配出的色塊,透過這些在光譜上廣泛應用的顏色方塊,攝影師從拍攝到編輯可進行一致、完美的色彩管理。

使用SpyderCheckr™色卡隨附的色彩調整軟體,您可以將拍照時擷取到的影像顏色,有效率地進行數位後製作業,讓攝影成果呈現精準的生動色彩。SpyderCheckr™色卡搭配了穩定而一致的標準化色塊及簡單易用的色彩調整軟體,可讓攝影師自訂相機profile,縮短來回調色時間,大幅提升後製作業的效率。SpyderCheckr™色卡在影像輸入作業程序中,可自動進行色彩校正,省略了冗長的反覆調色步驟,讓影像輕易達到精準的色彩效果。

SpyderCheckr色卡顏色資訊 (250 KB)


 

Datacolor Spyder Checkr 色卡 智慧色彩調整工具 公司貨 DT-SCK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