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frotto lumimuse 8 LED燈 MLUMIEMU-BK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MLUMIEMU-BK - LUMIMUSE 8 LED燈

Manfrotto推出新款LUMIMUSE系列,LED燈具設備的消費新準則。這系列的LED燈具吸引了許多注重品質、功能性和美學的攝影狂熱者與愛好者,他們喜歡低調而易於操作的攜帶型燈具,且正在找尋符合他們風格與個性的完美設備。

LUMIMUSE系列的燈具展演了物超所值的尖端技術和攝影表現。而我們的姊妹品牌Litepanels傳承了經典Manfrotto別出心裁的設計與製作,以及對燈具設備的專業,製造出了高水準的功能、堅固耐用的產品,適用於各式各樣的條件。

每一套LUMIMUSE LED燈具皆擁有獨特的設計,從頭到腳都使用非常優秀的材質和技術,讓產品同時兼具漂亮的外型與功能。全新的超亮SMT LED技術搭配簡易的一鍵調光以及卓越的顯色度(<92 CRI),輔助您完成每一次的理想拍攝。

自從LEDs推出了連續照明燈具設備,您可以直接透過相機銀幕或電子觀景窗預覽您的拍攝成品來調整構圖和位置,並輕鬆調節光線。此功能在多元選擇的卓越現代相機中脫穎而出,幫助您將整體條件調整得更臻完美。

您手上的LUMIMUSE LED照明燈是最優秀的產品,每個LUMIMUSE套組會附贈一組彩色濾片、相機裝置架和三腳架供您選擇,讓您可以靈活地搭配,滿足各種燈光需求。

最後一提,LUMIMUSE系列燈款中最大的一款僅140g重且只有大約一個卡帶的大小。結合了出色表現和優秀的配件,LUMIMUSE LED照明燈是一款適用於任何套組的完美配備。

Manfrotto lumimuse 8 LED燈 MLUMIEMU-B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