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frotto 195N 旗艦級VIDEO攝影單肩包
NT.918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MB PL CC-195N - 195N旗艦級攝影單肩包

195N 旗艦級VIDEO 攝影單肩包,是保護、攜帶小型攝影機最佳的專業選擇。CPS相機保護系統,可保護裝備,聰明又直覺的設計,可確保移動中仍能擁有快取攝影機的功能。

具備極為出色的保護能力

抗撕裂尼龍製成的外部保護殼,加上耐用防水處理的布料及可吸收衝擊的包腳釘,讓包包在風吹日曬下雨等艱鉅的攝影環境裡仍能保有其可靠耐用的特性。

 

特殊的泡沫成型技術以及CPS曼富圖相機保護系統完善地保護包包內部的裝備。包包開口邊緣的鋁製框架則強化包包上方對相機的保護能力。

 

彈性良好且可擴充

曼富圖的彈性隔層* 讓使用者可充分利用包包內部的空間,並根據特定的相機及配件創造出多種不同的配置。包包後方亦配備了一個隱藏式的口袋,給予更多配件額外的儲放空間。

 

方便拿取

上方開口的加寬設計,讓使用者可以更不費力地將相機取出或裝入;雙拉鍊的設計則確保了快速且不費力的裝備拿取過程。此款肩背包更於不同位置配備了三個提把:抓取包包及攜帶包包更為簡單舒適。

 

 

商品規格:

外觀尺寸(高度):36.0 cm

外觀尺寸(長度):58.5 cm

外觀尺寸(寬度):37.0 cm

內裏尺寸(高度):30.0 cm

內裏尺寸(長度):56.5 cm

內裏尺寸(寬度):30.0 cm

淨重:2.9 kg

Manfrotto 195N 旗艦級VIDEO攝影單肩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