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OMOS SUMO 19M 19吋監視記錄器 專業選擇!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umo19M,一款經濟的超高亮度現場製作監視器,擁有HDR監看功能、3D LUT加載和触屏控制。完美的適用於專業電影製作者,以及廣播電視業者,完全經濟的定價也使得更多用戶能夠使用。 Sumo19M脫胎於今年NAB期間發布的Sumo19,專注於監看功能。 Sumo19M是一款全新的監視器,擁有重新打造的用戶使用界面和雙SDI輸入接口,支持A/B對比。

 

產品特點:

● 無論大小成本,都是絕配 : Sumo19M廣泛的適用於攝影指導、導演、製片人、燈光指導、跟焦員和客戶,能夠精準的在現場展示畫面。

● 後期製作,同樣出彩 : Sumo19M在後期機房裡的表現,如同在拍攝現場一樣出彩。精準的色彩顯示使得後期調色更有信息。不像傳統的電腦顯示屏,Sumo19M通過SDI或HDMI接口能夠直接接受廣播規格的視頻信號,實現更精準的監看。

● 多樣接口,操作更便利 : Sumo19M擁有兩個12G/6G/3G SDI輸入,支持A/B輸入對比,支持4K/HD信號顯示。還具有HDMI 2.0接口能夠接受消費級產品的視頻信號,如單反、攝錄一體機、微單等。顯示幀率可達60fps。輸入信號支持環出,還支持SDI和HDMI間的任意轉換。同時在輸出信號時,還支持加載Lut,或者將Log圖像轉換為標準的HLG或PQ曲線輸出,實現HDR的監看。

● 全新界面,觸手可及 : 全新設計的交互界面,能夠直接在屏幕上打開主要功能,通過觸屏操作,讓一切更方便。接近傳統監視器按鍵的設計方式,但是採用先進的觸屏操作,既給用戶直接上手操作的熟悉感,又能夠獲得最新的交互方式。簡介直觀的操作方式,讓每個人都能直接使用

● 貼心設計,一切Ready : Sumo19M不僅僅只是外在好看,堅固的做工能夠抵抗每天嚴苛的使用環境。鋁製機架四周擁有內嵌矽膠保護裝甲。擁有多種安裝螺孔遍布每個側面。支持安裝提手、無線圖傳或者其他任意附件。 Sumo19M還具有3.5mm音頻監聽輸出接口,能夠在現場即能監聽到音頻

● 安裝方便 : 在Sumo19M機身背面,具有工業標準的VESA安裝孔,支持多種廣泛的第三方安裝背板。除此之外,還具有堅固的桌面底座附贈,便於桌面使用。

● 靈活供電,現場永不停機 : Sumo19M擁有3個獨立XLR卡農電源輸入。除了一個主電源供電,還具有兩個電池電源輸入,利用Atomos專利技術的熱插拔不間斷供電系統,提供戶外現場拍攝時的不間斷供電。電池安裝擴展支持V口電池或安東-保爾電池扣板,只需另購電池扣板即可。當一塊電池耗盡時,Sumo19M會自動切換到另一塊電池,無需關機即可切換電源。

 

產品參數:

● 主機機身重量 : 5.35kg / 11.8l

● 主機含底座 : 5.9kg / 13.0lb

● 尺寸規格 : 504 x 310 x 63mm, 19.8″ x 12.2″ x 2.5″ (不含底座)

504 x 330 x 180mm,19.8″ x 13″ x 7.1″ (包含底座)

● 機身結構及材料 : 內置鎖裝的鋁合金底盤

● 安裝孔 : 1/4-20 螺絲; 4 x 頂部, 4 x 底部, 2 x 側面, 3/8-16 螺絲; 2 x 頂部, 2 x 底部, 1 x 側面, VESA 安裝孔

● 運行功率 : 75W

● 可適用電池 : V-Lock/Anton Bauer通過 XLR端子(可選安裝板)

● 電壓輸入(電池) : 14.4V

● 供電時間 : 取決於所用電池的瓦時規格

● DC輸入 : 1 x DC 輸入 (12-16.8V)

● 連續供電 ( 專利申請中 ) : 主備電池系統,更換電池時無需關機,電池循環不間斷供電

● 尺寸 : 19”

● 分辨率 : 1920 x 1200

● PPI : 120

● 寬高比 : 16:9 原生

● 色域 : REC709 HDTV

● LUT支持 : 3D LUT(.cube格式)

● 變形寬銀幕還原 : 2x, 1.5x, 1.33x, Panasonic 8:3

ATOMOS SUMO 19M 19吋監視記錄器 專業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