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frotto MKBFRTC4GT-BH Befree Advanced 碳纖維三腳架
NT.1660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曼富圖Befree GT碳纖維旅行三腳架球型雲台套裝爲專業攝影師而設計,是性能更卓著的旅行便攜三腳架。腳架收納長度僅43cm,可安全承載最高10kg的設備,確保穩定和順暢操作,是便攜性和穩定性的卓越組合。

該腳架採用了全新的M-lock旋鈕系統,以滿足用戶對腳架快速、易用和緊凑的需求。此外,M-Lock旋鈕無突出部件,在反折時可以更緊密貼合在雲台周圍。緊凑的收納體積使Befree GT三腳架更易於收納和攜帶。

人體工學設計的側拉式腳管角度選擇器可以簡單快捷地調整腳管角度和腳架高度,而且它的設計非常人性化,即便是慣用左手的攝影師操作起來也不會有問題。Befree GT三腳架有三檔腳管角度,爲您在不同拍攝場景中發揮創意提供可能。

三腳架的三角鑄件還引入了曼富圖190和055系列腳架上的Easy Link接口,可用於添加其它攝影配件從而獲得更多創意可能。通過這項功能,您也可以在旅行腳架上增加補光燈或反光板,進而拍攝出更精緻的戶外照片了。

腳架套組配有曼富圖先進的496鋁合金球型雲台(MH496-BH),便攜、强大且操作直觀,可順暢、精確地操控相機。

※本資訊僅供參考, 如有誤植請依各官方網站或實際商品為準
 
商品規格:
最大高度:
收納長度:
最大承重:
腳架重量:
腳管材質:
腳管節數:
162cm
43mm(可反摺收納)
10kg
1.55kg
碳纖維
4節
Manfrotto MKBFRTC4GT-BH Befree Advanced 碳纖維三腳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