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OWA D-Dreamer 15mm F2 Sony FE接環 手動鏡
NT.2550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產品特點:超高性能、近似零畸變、小巧輕便、72mm濾鏡口徑
LAOWA老蛙FE 15mm f/2 D-Dreamer索尼全幅無反交換式鏡頭採用了2枚雙面非球面玻璃,將鏡頭的體積做到極限,同時具備了高性能、近似零畸變、小巧輕便的特色和優勢。該鏡頭一改超廣角鏡頭“大燈泡”的一貫做法,前端濾鏡口徑僅為72mm,極大的方便了攝影師的拍攝,降低用戶綜合濾鏡成本。

光學特性:每塊鏡片均採用低反射多層鍍膜
每塊鏡片均採用低反射多層鍍膜工藝,盡可能地消除了鬼影和炫光。為解決超廣角大光圈帶來的色散問題,此鏡頭採用了3枚異常分散玻璃(ED glass)極大的降低了色散像差;採用了2片中大口徑的雙面非球面玻璃,矯正畸變保障超高畫質;鏡頭前端第一片玻璃採用了FEC(Frog Eye Coating)蛙眼仿生防水鍍膜技術,水滴、贓物、油污不易附著。

結構特點:鏡身全金屬材質、絲滑手感、有極無極光圈切換機構
此款鏡頭的機械結構全部採用金屬材質,有效保障了鏡頭的組裝精度,大幅提升了鏡頭的耐用性。有極無極光圈切換機構不僅有效的防止光圈誤觸碰,更為視頻影像工作者拍攝視頻時提供安靜的光圈檔位切換體驗。

 

鏡頭接環:
鏡頭焦段:
鏡片組成:
鏡頭視角:
放大倍率:
最近對焦:
鏡頭光圈:
光圈葉片:
防手震:
對焦驅動:
濾鏡口徑:
鏡頭尺寸:
鏡頭重量:
Sony FE-Mount
15mm
9組12片(非球片2片、分散光學鏡片3片)
110°
0.25倍
15cm
最大F2.0、最小F22
7枚
無防手震
手動對焦
72mm
77.2 x 82mm
500g
LAOWA D-Dreamer 15mm F2 Sony FE接環 手動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