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frotto Pro Light RedBee-310 紅蜂雙肩後背包
NT.520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曼富圖Pro Light系列RedBee-310雙肩相機包的精巧設計使其可以安全攜帶一台搭載400mm鏡頭的專業數碼單反相機、一台備用機身和2~3枚額外鏡頭;或用於收納一台帶手柄的小型攝像機(如佳能C100)和額外鏡頭。

RedBee-310雙肩相機包採用安全背開器材存取設計,分隔墊可根據器材需要靈活調整,拉鍊網格系統可將您的相機裝備與其他物品分隔開(例如15寸筆記本電腦、平板電腦和攝影配件)。

Pro Light系列RedBee-310背包加強了外觀和前袋設計並引入可鎖拉頭以確保器材安全。背包還設有兩個側開口,方便那些想要在出行時捕捉精彩瞬間的人士快速取用相機。此外,還可從背包頂部開口快速取用裝備。

外側三腳架固定係統可用於攜帶中型三腳架。隨附的防雨罩可抵禦惡劣天氣。

■ 可安全收納2台全片幅單眼相機,與2~3顆鏡頭
■ 最長可收納1顆400mm焦段長度的鏡頭
■ 內附筆電夾層,可收納1台15吋筆電
■ 內附UV防雨罩,可抵禦陽光直射,避免器材過熱

Manfrotto Pro Light RedBee-310 紅蜂雙肩後背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