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non MK 18-55mm T2.9 電影鏡
NT.13300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富士軟片正式推出電影攝影機專用“MK鏡頭”系列的新產品線,打破了傳統電影攝影機用鏡頭的常規,集高光學性能與小巧輕量於一身,同時兼顧高性價比。

「FUJINON MK18-55mm T2.9」小巧輕量的機身凝聚高性能光學技術,畫面中心到邊緣呈現高光學性能及低畸變率。全焦段T2.9,能拍攝有虛化的淺景深的物體。另外,全焦段恆定T值,無需調整燈光,縮短拍攝時間。

可對應 Super35mm 與 APS-C 感應器的E-Mount接環,光學設計上最大限度地利用短後焦的優點,機身小、重量輕,實現出色的光學性能。更有採用適用於視頻拍攝的光學和機械結構設計,有效控制數碼照相機鏡頭在拍攝時造成的變焦時跑焦和光軸偏移、聚焦時視場變化(Breathing)的現象。同時,鏡頭配備了聚焦、變焦、光圈獨立手動操作3連環,全部操作環統一齒距0.8M(Module),聚焦操作角度達200度,能夠實現精準聚焦,具有舒適的操作性能。

Fujinon MK 18-55mm T2.9 電影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