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CAM DRX 頂級錄音機 心潮澎湃的清澈之聲 集團貨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心潮澎湃的清澈之聲

 

 

頂級錄音機 TASCAM DRX

 

 

 

世界指標音訊品牌 TASCAM 自1971年成立以來,一直製力於開創高水準音訊產品,提供音樂家、聲音工作者、愛好者媲美專業錄音室等級的設備,但同時又以實惠的價格保證人人都能負擔,TASCAM所開發的聲音工作解決方案,已協助無數用戶捕捉並轉化自己屬於在音頻領域的創意。以此理念,TASCAM再次推出領導性錄音新產品-TASCAM DRX系列,革新的設計加上強大多功能,隨時隨地都能錄製乾淨清晰的聲音。

 

TASCAM DRX系列包含DR-05X、DR-07X、及DR-40X 三款線性PCM錄音機,具備相同的核心但部份功能略有差異,消費者可依需求選擇適合自己的型號。

 

 

TASCAM DRX系列相同特點如下:

 

1. 產品輕巧且收音品質極高,雙內建電容式麥克風可處理微小至125分貝的任何聲音,且高靈敏地不放過每個細節。

 

2. 改良後的人性介面,單手便可快速操作,簡單一鍵即可實現調整電平、刪除無效錄音和添加標記等。

 

 

3. 支援多達10種語言,包含英語、中文、日語等。

 

4. 兩顆3號電池就有超長續航力。內建麥克風搭配鹼性電池錄製標準的2chWAV,44.1kHz/16bit格式時,錄製時間長達17.5小時。此外長時間使用時,還可透過行動電源供電。

 

5. 以USB Audio介面模式連接到PC或IOS裝置,DR-X即刻成為配音、podcast、直播和歌曲創作的工具,無需安裝複雜的驅動程序,即可作為USB麥克風使用。

 

6. 搭配專用配件組AK-DR11C連接相機後,能調節耳機輸出的音頻信號,

平衡音頻的輸出至相機。內建自動調音功能,可在電影現場剪輯過程中輕鬆調整聲音效果。

 

 

7. 使用TASCAM DR-X除收錄清晰的聲音外,還能實現語音回放功能、可變速功能和等化器預設等。

 

8. 自動錄音功能可檢測聲音輸入信號電平並自動開始錄音。最多2秒的預錄功能,錯失按下錄音鍵的時間點也無妨。

 

9. 峰值降低功能會在排練模式或錄音過程中發揮作用。即使聲音比測試時更大也無須擔心,產品將結合自動調整和限制器以防止失真。

 

10. 不喜歡錄製音樂的最後一部分,或者想換掉旁白內容,可使用「覆蓋模式」從所需點進行插入錄製,節省全部重錄一次的麻煩與時間。

 

11. 疊加錄製功能允許在播放先前錄製的檔案時進行疊加錄製。如果之前有未完整錄製的音樂,可藉助該功能完成其餘部分的錄製。疊加錄製後會產生一個新檔案,原始檔案不會受到影響,方便隨時重新錄製。

 

12. TASCAM DRX支援microSDXC卡,錄製44.1kHz/ 16bit CD品質的立體聲檔案,一張128GB的卡可實現192小時的錄製時間。在MP3/ 320kbps模式下,更可高達896小時的錄製。

 

 

攜帶型錄音機新標準

 

 

以上是基本款TASCAM DR-05X 就有的尖端功能,進階款 TASCAM DR-07X 配備可調節單向麥克風,通過改變麥克風的配置,A-B配置用於廣闊範圍的聲音,而X-Y則聚焦在密集的核心點。高級麥克風的靈活設置,收錄宛如身歷其境的高品質聲音。

 

 

旗艦商品TASCAM DR-40X,配有雙Neutrik® XLR/TRS組合插孔,支援麥克風電平和 +4dBu線性電平。可接受來自調音台或FOH控制台的平衡麥克風、線性電平的輸入,還有 +48V幻象電源增益麥克風前置放大器,用於電容式麥克風和駐極體式麥克風的細緻錄音。

 

拍攝電影過程中經常會遇到突發性音量峰值,演員可能會突然發出尖叫。本產品的雙錄製模式,能夠以較低電平製作聲音副本,作為失真情況下的安全音軌。

 

除了普通立體聲道錄製和雙錄製模式外,TASCAM DR-40X還有「4CH模式」,內建麥克風結合外部麥克風,可同時錄製不同的聲源,例如特寫和環境音等。

 

 

具備強大功能、簡單介面和出色音質,DRX系列堪稱立體聲攜帶型錄音機的新標準,錄製會議、音樂、影片用聲音、聽寫等的首選工具。

TASCAM DRX 頂級錄音機 心潮澎湃的清澈之聲 集團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