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LTA Nucleus-Nano 限量發貨
NT.850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原力覺醒

 

TILTA 限量發貨 Nucleus-Nano

 

 

 

以生產數位相機、攝影機承架系統聞名的TILTA,品牌自成立後不斷推出影響市場的頂尖攝影機配件,近期世界一流的TILTA發表高品質新作-TILTA Nucleus-Nano(產品組合包含Nano Motor、無線跟焦器等其他配件)。

 

 

 

Nucleus-Nano是一款革命性的無線跟焦控制系統,專為手持穩地器設計。實現單人使用穩定器同時完成複雜的跟焦動作,Nano系統兼容所有數位單反相機、無反相機和改良的舊款電影鏡頭。

 

 

  

Nucleus-Nano導入Tilta Nucleus-M家族設計語彙,跟焦器採用緊湊的旋鈕設計,準確且毫無延遲,迅速反應你的任何動作,透過14500可充電的電池(包含在套件中),運行時間長達6小時。如果搭配Tiltamax Gravity G2X穩定器使用,更可用單手輕鬆完成跟焦操作。

 

 

 

 

Nucleus-Nano擁有以下核心特點:

 

1. Nucleus-Nano採用全新最先進的節能微型電機,具有靜音和高扭力表現。商品組合內包含15mm支撐桿托架,可靈活地兼容在不同相機上。

 

2. 電源除使用電池外還可透過Micro USB,直接從Tiltamax Gravity G2X輸入供電。

 

 

3. Nano Motor內建的電機驅動器,可與Nano控制器無線連結,節省更多不必要的安裝時間,且無線的範圍長達300英呎。

 

4. Nano Motor允許自動及手動校準鏡頭,並可在Nano跟焦器上設置A-B點的旋轉範圍限制。齒輪間距採用與電影鏡頭一致標準的08mm。

 

 

5. Nano Motor還可以連接到Nucleus-M的FIZ手持裝置和手柄,可以根據需要採用多種方式控制。Nucleus-Nano在5.5V時的扭矩為0.65N·m,在14.8V時的扭矩為1N·m。

 

 

6. 套件中還配有一組輕型安裝框架,15mm支撐桿托架設計簡單可靠、堅固且流線型。相容G2X系列及Manfrotto規格的快拆板,快速滿足使用上的不同需求。

 

 

TILTA Nucleus-Nano 限量發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