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video NVS-33 H.264 網路直播編碼器 熱銷款現貨供應中 洋銘總代理 公司貨保固3年
NT.3000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Datavideo推出新品NVS-33 H.264網路直播編碼及錄影機,支援HD-SDI、HDMI以及外部RCA非平衡聲音輸入。

NVS-33能夠同時配置兩種不同的比特率用於直播和備錄並將影片以NTFS、FAT格式,無檔案大小限制,連續性地錄製在SD卡上,方便專業的影視工作者備錄影片素材,以利後期編輯製作。前面板操作按鈕簡潔明瞭,讓教會活動、教育培訓、企業會議和現場活動的影像串流與記錄的便利性大大提升。前面板除了比特率設定按鈕外,還能直接透過按鈕選擇影像輸入、網路直播、備錄、同步直播備錄。只要事先使用電腦或平板設定,在製作現場時用戶只需輕鬆按下按鈕,即可開始直播和備錄。

「我最喜歡NVS-33 之處在於前面板的功能按鍵,使用者可直接選擇網路直播、備錄或同步直播備錄。」Datavideo美國總經理Craig Moffat表示。「在現場活動的影像製作流程中可說是簡單直覺又方便。」

 

 

 

H.264 直播錄影同時完成 

支援不同的 bitrates設定給直播和錄影使用

 

1x SDI / HDMI 輸入

NVS-33是一個輕巧、容易使用的影像直播盒,廣電級硬體設計,給您一個穩定不當機的直播錄影夥伴

 

 支援 RCA unbalanced 聲音輸入

同時也支援 SDI / HDMI 嵌入聲音

 

 直播編碼支援  RTMPS, RTMP, RTSP, 和 TS

輕鬆直播到YouTube、臉書Facebook和各大直播平台

 

直接錄影到SD卡中

方便儲存。NVS-33可以錄製MP4 或 TS 影像格式到SD卡中

 

支援 FAT /NTFS 檔案格式

支援NTFS and FAT的檔案格式錄影到 SD 卡中,也支援不間斷錄影功能不受檔案尺寸限制

 

 

 

使用 Windows 或 Mac 控制

使用簡單的網路瀏覽器來控制 NVS-33, Windows / Apple PC 或 手機控制都可以喔!

 

 

規格

NVS-33 H.264 Video Streaming Encoder and Recorder
Video Input

HDMI x1
SDI x1

Supported Video Input Resolution

1080p 60/59.94/50
1080p 30/29.97/25/24/23.98
1080i 60/59.94/50
720p 60/59.94/50
480i 59.94, 576i 50

Audio Input

SDI & HDMI embedded audio
RCA L/R x1

Encode

H.264/AVC, Main/High Profile

Video Bitrate

Record Only: Up to 16Mbps (1080p50/60)
Stream Only: Up to 10Mbps (1080p50/60)
Rec+Stream: 10Mbps (1080p25/30)

Video Rate Mode

CBR/VBR

Audio Mode

Stereo/Mono

Audio Bitrate

Stereo: 64~384Kbps
Mono: 32~192Kbps

Streaming Protocols

TS over TCP/UDP (unicast & multicast)
RTSP over HTTP/TCP/UDP (RTSP Elementary Streaming)
RTMP/RTMPS (Publish)
HLS

Recording File Format

MP4, TS

Storage

SD Card x1 
(File System: NTFS, FAT)

Power Supply

DC 12V

Dimension (LxWxH)

220 x 95 x 47 mm

Weight

0.7 kg

Operating Temp. Range

0~40 °C

Datavideo NVS-33 H.264 網路直播編碼器 熱銷款現貨供應中 洋銘總代理 公司貨保固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