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UWP-D26 專業無線麥克風 三件式 最新款 公司貨 現貨
NT.2900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SONY UWP-D26  K14 專業無線麥克風 三件式

 

隨著高分辨率內容在視頻製作行業的日益普及,對高質量音頻的需求也在與日俱增。當今內容創作者所面臨的挑戰是怎樣利用有限資源快速、可靠地捕獲高質量音頻。UWP-D 系列具有出色的音質、數字處理能力、可靠的射頻傳輸能力、真正雙調諧器分集接收及各種易用功能,是電子新聞採集 (ENG)、電子現場製作 (EFP)、紀錄片以及婚禮現場拍攝的理想之選。UWP-D26 套件包括 UTX-B40 腰包式發射器、UTX-P40 XLR 插接式發射器、URX-P40 接收器以及各種配件。
採用索尼數字音頻處理技術的高品質音效
NFC 同步功能可用於快速方便的安全通道設置(從 URX-P03、URX-P03D 及 URX-S03D 接收器與 UTX-B40 和 UTX-P40 發射器的紅外同步功能)
真正的雙調諧器分集,提供穩定的信號接收能力
 自動增益模式下的音量控制功能
+15 dB 增益音量增強模式,可用於非麥克風音頻
線路輸入
 +48V 電源(插接式發射器)
 提供通道內存,可用於兩台發射器操作時快速切換接收器頻率
 發送到接收器的發射器頻率,用於將多個接收器匹配到一個發射器
 適用於監控的耳機輸出
將接收器用作耳式監視器的監視器模式
 可變靜音功能
兼容索尼 WL-800/UWP 系列
接收器輸出電平控制
高可見度 OLED 顯示屏,適用於室內外環境
USB 電源接口(僅限 URX-P40)

SONY UWP-D26 專業無線麥克風 三件式 最新款 公司貨 現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