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llHD 502 螢幕 (SMMON-502)
NT.3800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SmallHD 502機上監視器有Full HD, 1920 x 1080 LCD顯示面板,解析度比iPhone 6高,是目前市面上最銳利的5吋機上監視器。至於顏色與對比,在5吋監視器裡也是最好的。502的LCD顯示面板可產生85% NTSC色域(比REC 709標準還要高),可媲美OLED技術

 

簡單、高效能
502簡化了訊號處理的過程,採用特製的處理隱形,可以從任何攝影機接收幾乎所有解析度及幀率的訊號。502建立於DP7-PRO系列的3D LUT功能上,讓拍攝可即時套用更高解析度及更精準的3D LUT。這些強大處理能力的價值,在您考量它極致小巧的尺寸後也將被放大。
 
輕盈小巧,依然強大
502的尺寸恰巧擊中觀看1080p影片的甜蜜點,不浪費多餘空間。它的尺寸、重量以及解析度吸引了DSLR攝影師的目光,符合其機上監視器的用途,而它穩固的安裝及耐久性,也讓此款監視器可使用於手持輔助系統及穩定系統。
 
純搖桿整合操作
在502監視器上的搖桿讓拍攝者體驗到如同觸控螢幕的靈活性,這種整合式搖桿的操作方式可避免螢幕上的髒汙、操作期間攝影機的抖動以及減少硬體設備成本。
502的藍芽遙控功能將使用上的簡便彈性帶到下一個層級,藉由502搖桿的實體介面與藍芽遙控器配對,拍攝者可不需實際接觸502來操作。
 
簡便的影像分析
外接監視器最基本的功能是幫助拍攝者快速精確地分析攝影機捕捉到的影像(影格、對焦、曝光等)。隨著科技的進步提供強大了的分析工具,然而使用者如何使用這些工具卻往往被忽略。
在設計500系列背後的使用者介面時,我們的目標是建立一個強大靈活的系統,並且很容易學習使用。

SmallHD 502 螢幕 (SMMON-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