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llHD 702 Lite 監視器
NT.3290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堅固耐用: 永不過時的資產
市面上的相機層出不窮,SmallHD機上監視器卻始終能屹立長青。701/702 Lite擁有橡膠塗層的表面及鋁合金機身,耐用性更上層樓。

對焦輔助功能: 可精確聚焦的直覺化工具
擁有畫質清脆的高解析度螢幕以及超高客製化的對焦輔助和Peaking功能軟體,讓701/702 Lite輕鬆成為焦點。搖桿變焦可讓使用者滑順地縮放/平移影像的細節,且不易在螢幕上留下指紋,方便性令人驚艷。

曝光輔助功能: 專業而準確的曝光工具
無論您喜歡波形圖、假色還是斑馬紋,701/702 Lite獨特的自定義工具集可協助您完成每一次的完美曝光拍攝。透過您自訂的功能頁面,您可以輕鬆組織並優化工作流程,提升拍攝的速度和敏捷性。

LUT預覽功能: 讓拍攝更具創造力與信心
多數大型的製作團隊都有專門拍攝的人員及負責直播的小組,而701/702 Lite 7吋機上監視器擁有LUT預覽功能,體積輕巧又方便,不但讓後製團隊在工作上更加分,價格上也更經濟實惠。

SmallHD 702 Lite 監視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