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frotto MB MA-BP-GPLCA - GEAR 專業級後背包 進化版 L
NT.350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GEAR專業級後背包 進化版 L造型小巧卻獨具特色,功能性強且符合人體工學設計,比起一般市面上其他大小差不多的後背包,有過之而無不及。專為相機配備設計的厚墊隔層,可以在拿取相機裝備時輕鬆地被打開。GEAR專業級後背包,可容納專業單反相機系統與額外鏡頭。存放的鏡頭大小,隨著包包的尺寸而有所不同。雙拉鍊設計,讓你可以輕鬆地快取所有相機配備。前蓋內側配有多個分類口袋,可放置多種小型物品如: 記憶卡,名片,擦拭布,手機,錢包,傳輸線與LED燈。
GEAR專業級後背包 進化版 L,是GEAR專業級後背包家族中最大的一個包款,可以容納含70-200mm f/2.8鏡頭的專業單反相機系統,額外的鏡頭如 24-70mm f/2.8變焦鏡頭一顆與50mm f/1.4標準鏡頭一顆以及100mm微距鏡頭一顆。


 

Manfrotto MB MA-BP-GPLCA - GEAR 專業級後背包 進化版 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