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frotto Windsor Backpack 溫莎雙肩後背包
NT.490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MB LF-WN-RP 溫莎生活中型郵差包
溫莎生活系列的創作概念為英倫風,於擁有時尚、酷炫、現代質感的同時,保有實用功能。混搭材質展現活潑調性,細節部件選用皮革勾勒線條,並搭配金屬物件提升質感,強化包包時尚外觀,不論是用於攜帶相機裝備或是作為外出包使用皆可展現其高雅、時尚、雅致的視覺質感。內部隔層採用軟棉墊配置,可提供專業裝備最佳的防護,亦可作為一般外出包使用。每一款包包皆有專為個人物品和多媒體配件設計的收納隔間。

可收納安裝70-200/2.8鏡頭的DSLR相機及2顆額外的鏡頭,包內隔層可拆式,依需求自行調整隔間。ㄧ般外出包及專業設備收納包皆適用。側袋可收納個人物品或放置水瓶使用;另一側邊為快取式開口設計,讓消費者可快速拿取鏡頭。在背包前方有雙皮革綁帶,可將腳架橫式收納。

Manfrotto Windsor Backpack 溫莎雙肩後背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