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frotto Manhattan 曼哈頓時尚隨行托特包
NT.330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以都會潮流、俐落時尚為主要設計靈感的曼哈頓時尚攝影包,推出三款設計包款: 後背包、托特包及郵差包。不僅僅是攝影人士愛用,更是業於攝影愛好者及一般通勤族的最佳良伴。此系列包款採用防潑水、耐磨的彈道布料(ballistic fabric)加上底部防水布料的強化,給予相機設備100%的防護。Flexy Camera Shell系統讓您發揮創意、極大化運用內部空間。

MBMN-T-CH-20 曼哈頓時尚隨行托特包
當你穿梭在繁忙的城市間,卻不想為了攜帶的物品、拿的大包小包而傷腦筋。曼哈頓時尚隨行托特包絕對是你最佳良伴。不論你是專業或是業餘攝影愛好者,或是只要外出就是莫名的要帶很多東西的你,曼哈頓時尚快取郵差包可以完全解決你的需求。附有肩背軟墊,支援三種攜帶方式: 手提、肩背、斜背。

Manfrotto Manhattan 曼哈頓時尚隨行托特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