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ōVI XL - MōVI XL 攝影機穩定器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FREEFLY在2017 NAB Show展會上正式推出全新可載重50lb,適合更大型攝影機使用的穩定器「MōVI XL」。 
MōVI XL不僅僅是輕率的技術升級,更加是一場影視革命。勢必風靡片場的趨勢就在眼前。

 

 

完全地無線控制

無需電力調節器、線材,省去所有不必要的雜物。透過Freefly 獨家設計的控制ecosystem系統(MIMIC, MōVI 遙控器, Pilot)和高效能鋰電池,MōVI XL無論在傳輸訊號或是電力供應皆不需要額外的電線。

 

上下雙向安裝,滿足各式拍攝需求

Freefly發明了手持穩定器、客戶可將MōVI安裝在任何東西上。 MōVI XL特別針對雙向使用設計,不需更改任何配置只需將水平軸倒置。

 

Freefly Ecosystem系統

MōVI XL基於與Freefly Ecosystem系統連結而設計,這意味著您可以使用MIMIC、MōVI遙控器操作穩定器方向或控制攝影機,或是使用Pilot跟焦,所有動作都能無線控制並且整合在MōVI XL裡面。

 

輕量化

Freefly知道如何打造輕量化的手持穩定器。Freefly將ALTA設計精神導入MōVI XL,也因為這樣,成就出性能卓越且不讓材積過於龐大。這意味著方便攜帶、安裝於任何東西上,同時具備世界級的快速簡便。

 

MōVI XL,專為行動而生

電影製作是一項全球性的運動,Freefly針對移動便利性打造出MōVI XL,讓操作者更享受使用穩定器所帶來的愉悅。快速打包和簡單的設置使您更可以專注在製作卓越影像的創意上。

 

快拆設計

攝影機需要移動以創造令人驚豔的影像。可選的快拆接頭讓操作者能夠快速地將MōVI XL從搖臂上卸除,安裝到車子、腳架、滑軌甚至是駱駝身上,完全不需要工具就能完成。

 

性能強大

Freefly根據嚴格的規格設計所有內部馬達,打造出輕量化同時保有所需的功率。Freefly在負載情況下針對馬達冷卻最佳化,以確保MōVI XL能夠執行任何夢想中的拍攝條件。

 

專屬驅動器

Freefly專注於定向馬達控制,並開發出應用於MōVI和ALTA上找到的馬達驅動器。Freefly為這些驅動器開發的技術為MōVI XL奠定了基礎,該驅動器具有200W連續和500W峰值功率。

 

160 km/h高速移動拍攝

專屬的馬達、驅動器和高功率電池允許MōVI XL可應用於高達160km/h的高速移動狀況,不必擔心犧牲控制能力或是穩定性。

 

1500W 峰值功率

MōVI XL從最底層開始的設計方式讓Freefly創造出完整的無線系統、只有25磅的重量卻可產生1500W的峰值功率。

 

配件和電力

MōVI XL的設計考量到攝影機和配件設置的便利性。雙10Ah 22.2V 電池提供MōVI XL和其他配插孔所需電力,最長可達三小時的使用時間。

 

智能控制

Freefly 設計出多功能、模組化和適用範圍廣的Ecosystem系統,讓電影製作人以最有效的方式使用。這意味著操作者可使用MIMIC、MōVI 遙控器、Pilot以及MōVI XL APP控制穩定氣方向、無線跟焦和攝影機,讓拍攝更多元化。

 

MIMIC

Freefly在2015 NAB展會發表了MIMIC Beta,精準和人性化的控制方式在當時震撼整個業界。如今MIMIC在MōVI XL的技術核心,允許使用者能夠長距離、雙向控制MōVI XL的方向、設定、設影機控制以及即時遙測。MIMIC也允許聚焦、光圈以及焦段的控制。

 

Pilot

Pilot和MIMIC一樣,指向性操作,再結合業界共同標準輸入以控制聚焦、光圈和焦段。Pilot具有可調式聚焦旋鈕、2軸搖桿,以供穩定器方向、焦段或是其它鏡頭的控制。

 

RED RCP系統

Freefly把MōVI XL與RED攝影機緊密地整合在一起,讓使用者能夠在200米外透過MōVI 遙控器、Pilot或者是MIMIC控制RED攝影機。

 

內建FIZ和電力供應

MōVI XL配備世上體積最小、高度整合的3軸鏡頭控制系統。可搭配Pilot、MōVI遙控器、MIMIC控制3個通道。

 

MōVI XL APP

使用MōVI XL APP依據不同需求調整MōVI XL設定。可在iOS和Android上使用。

 

內部配線

MōVI XL將線路配置在機身內,有效防止線材毀損。此外還有特別針對佈線的可維護性以及現場更換的需求設計。每一個馬達都有挖空設計讓使用者可輕易配置線路。

 

模組化構造

Freefly將廣為人知的模組化和高擴充性設計應用於MōVI XL,也就是說使用者可以根據專屬應用情況調整機器。

 

快速開機,2秒就緒。自動校正僅需10秒

數秒之前準備拍攝工作,MōVI XL 在2秒內即可開機,自動校準也僅需10秒,整個開機就緒過程在短短15秒內即可完成。

 

自動智慧校準

MōVI XL配有Freefly先進的自動校準技術,能自動找出最佳化設定、調整參數,而整個過程在10秒內即可完成。

 

穩定性

MōVI XL每秒鐘會更新1000次的攝影機方向,這意味著在不同的使用環境下都能保有卓越的穩定度

 

即時使用者回饋

MōVI XL提供即時資料給使用者,讓他們能夠調整效能。馬達溫度、錯誤代碼、平衡狀態和無線傳輸訊號強度,這些都能夠透過APP或MōVI遙控器查看。

 

MōVI XL - MōVI XL 攝影機穩定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