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frotto MHXPRO-BHQ6 XPRO系列球型雲台
NT.610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使用重型相機拍攝時,採用優異設計和創新技術特性的ManfrottoXPRO球型雲台可提供穩定的安全性。該款裝置配備有效的三維鎖定係統,可確保其穩定性,整個裝置由三個楔片包住和鎖定,從而避免其發生移動。 

使用該球型雲台可以實現每次無搖晃拍攝。採用兩個氣泡水平儀,可確保在打開鎖定旋鈕時進行快速調節,通過阻尼調節使相機完美平衡。構圖和拍攝靈活度更高,可拍攝更清晰圖像。 

本XPRO球型雲台還可為旅途中拍攝的攝影師提供非凡的便攜性。其擁有堅固且輕質的鎂合金主體,僅重0.52kg,但令人感到驚奇的是,它可支撐10kg的負重,因此可用於各種裝置。同時採用全新的聚合物環對老產品進行重大改進,即使不使用潤滑油,也可更流暢、更準確地移動相機。 

為了快速和輕鬆安裝,本相機從上部而不是側面插入。當快拆板與夾鉗嚙合後,會釋放安全機制,避免攝錄裝備跌落和損壞。 

ManfrottoXPRO球型雲台還袋含兼容雅佳的MSQ6PL頂鎖快拆板,在意大利按高標準生產。

 

 

Manfrotto MHXPRO-BHQ6 XPRO系列球型雲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