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elkrone HEADPLUS 雙軸電控運鏡雲台
NT.6200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多元用途

地表上最聰明的電控Tilt、Pan模組,可獨立運作,亦可搭配電控滑軌與滑行模組使用。

 

可手動直接調整

可以直接手動調整角度,提升工作效率,也更加直覺。

 

 

快速學習目標

加裝雷射模組,可以將測量目標距離即時傳輸給系統,使相機立刻將焦點鎖定在其目標。

 

 

自動對焦追蹤

即使在SliderPLUS上滑動,HeadPLUS也可以使目標保持在框架和焦點上。借助自動功能,無需花費任何時間對系統進行編程即可實現優雅的視差拍攝。

 

 

實時目標切換

HeadPLUS可設定最多3個目標,只需按一個按鈕即可在這些目標之間平滑轉換。在每次運鏡期間,HeadPLUS可完美鎖定新目標,在系統也滑動時將其保持在框架和焦點中。

 

 

動作錄製和重複

使用錄製功能,您可以錄製所有變更的步驟(目標轉換,速度調整,滑動觸發等),接著進行重複。這是拍攝多重運鏡作業時,複雜鏡頭的最快最佳解決方法。

 

 

超便攜式設計

儘管具有前所未有的功能,但HeadPLUS(配備所有配件)可輕鬆放入任何普通尺寸的相機包。憑藉其獨特的展開式機身設計,HeadPLUS可輕易拉直、裝入您的包中。

 

 

將任何動態轉換為延時或逐格動畫

無論您使用哪種edelkrone產品來編程相機動作,只需輕輕一按,即可輕鬆將拍攝轉換為延時或stop motion。最終的影片將與原始構圖完全相同,包括持續時間,幻燈片,平移,傾斜,焦點和加速度。

 

延時功能2.0,更多元的延時拍攝

你可以選擇在時間間隔內縮短畫格速度,而不會影響相機的運動速度。或者,您可以在不影響畫格的情況下改變運鏡的速度。

 

HeadPlus PRO 專業版

內容物 HeadPLUS PRO,L支架,適用於重達9000克的相機、適用於SliderPLUS支架的寬度延長器、連接線、扳手
體積 HeadPLUS:(長x寬x高)432 x 103 x 78mm、L支架(折疊)(長x寬x高)174 x 150 x 80mm
重量 HeadPLUS PRO:3.6kg、L支架:450克
建議相機負載 9kg
安裝選項 底部3/8“-16螺絲孔、L支架上的1/4”-20公螺絲
軸數 2(Pan&Tilt)
馬達類型 2個超精密步進馬達,配有超高分精度編碼器。
電源輸入 LP-E6型電池,NP-F型電池,V型安裝型電池,Gold Mount型電池,AC / DC變壓器(不含)
快門線座 2.5mm(不含)
相容性 滑動模組、跟焦模組、雷射模組、SliderPLUS X、SliderPLUS M、一代SliderPLUS、SliderPLUS Pro、DollyPLUS、SliderONE PRO
設備連接 藍牙低耗電連線
app相容性 iPhone 5及以上。iOS 9.0或更高版本。Android 5.0或更高版本。
材質 CNC加工鋁、不銹鋼組件
DC插頭規格 電壓輸入:100-240V,電壓輸出:9.0V,電流輸出:2.2A,極性:中心,輸出連接器:圓形插頭,2.1 mm內徑x 5.5 mm外徑x 9.5 m

Focus Module 跟焦模組

內容物 跟焦模組,跟焦模組桿,延長桿,鏡頭校準圖和支架,3 x鏡頭齒輪
體積 (長x寬x高)230 x 65 x 30mm
重量 590克
齒輪間距 0.8mm(所有專業鏡頭相容)
鏡頭相容性 所有鏡頭均配有edelkrone鏡頭齒圈
伺服跟焦鏡頭不適用(通過電控跟焦)
軸數 單一
馬達類型 採用超高精密編碼器的無芯直流馬達。
電源輸入 由HeadPlus供電
相容性 需要HeadPlus才能運行
材質 CNC加工鋁、不銹鋼組件

 

Laser Module 雷射模組

內容物 雷射模塊,激光模塊磁板
體積 (長x寬x高)80 x 31 x 18mm
重量 91克
射程範圍 0.3-40米(無反射)
電源輸入 由HeadPLUS提供
相容性 需要HeadPLUS或HeadPLUS PRO
材質 CNC加工鋁、不銹鋼組件
Edelkrone HEADPLUS 雙軸電控運鏡雲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