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zo GKTBB GKTBC 碳纖迷你旅行者三腳架套裝 球形雲台
NT.590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Gitzo迷你旅行者特別緻力於專業攝影師和有前途的業餘愛好者,他們使用無鏡相機或帶小鏡頭的數碼單反相機。這款迷你三腳架可在桌面,地面和許多其他表面上提供極佳的穩定性,釋放攝影師的創造力,而不會妨礙笨重的設備。對於那些想要旅行輕便且配備可靠配件的人來說,它是完美的攝影旅行伴侶,因為它適合任何攝影包,而不佔用主要成像裝置所需的空間。


Gitzo Mini Traveler在每個戶外攝影項目中都提供了便利和功能。憑藉其最先進的碳eXact管和鋁頭它的重量僅為265克(僅117克腿),使攝影師無論走到哪裡都能隨時隨地獲得最佳性能。它採用從板到腳的優質材料製造,確保始終具有最佳可靠性。機加工的鋁製支架和頭部堅固可靠,在完全展開的配置下可支撐高達3 kg的重量。此外,當需要更輕的解決方案時,可拆卸的頭部可以輕鬆拆卸,並且支腿可為多達25千克的齒輪提供獨立支撐。對於低角度拍攝,拍攝後台照片和放置輔助照相機時,其性能最低。


採用全新設計(正在申請專利)拉動和固定腿部角度選擇器系統,它具有兩個腿部角度,可實現最大的靈活性和持久的橡膠支腳,旨在增加大多數表面的抓地力。符合人體工程學的橡膠齒輪可輕鬆鎖定和控制鋁球頭的堅固不銹鋼球體,與Gitzo Traveler三腳架完美兼容,Mini Traveler支腿可與最小的Gitzo Traveler球頭配合使用。


可在2精緻迷人的色彩組合,全黑和經典黑色捷信的裝飾,迷你旅行者擁有捷信獨特的,明確無誤的完成和設計讓人想起了成功捷球頭的造型精美的。在精密加工突出的形狀和確保最強的鋁結構,加上保護三腳架表面的硬陽極氧化處理,使Mini Traveler成為每個場合的耐用和可靠的支持。


與所有Gitzo產品一樣,Mini Traveler的每個細節都圍繞輕質和高品質材料,精確組裝和精細手動控制。Gitzo工匠的不妥協態度始終與Gitzo鴿友的不妥協期望相協調。

重量    265克
材料    鋁合金
安全有效負載重量    3公斤

Gitzo GKTBB GKTBC 碳纖迷你旅行者三腳架套裝 球形雲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