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video RMC-300A 攝影機平板控制器 全球導播機首選品牌! Datavideo -行銷歐美全世界
NT.4000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全球導播機首選品牌! Datavideo -行銷歐美全世界

 

RMC-300A 是一個多功能的攝影機平板控制器,可以用於iPad或Android平板,操控多達24個Datavideo 攝影機。結合了硬體實體鍵、友善使用者的App控制系統、C/P值高、網路線佈線容易,確保終端使用者能夠充分掌控大量的攝影機。

相容於:

- PTC-140 (所有版本)
- PTC-150  (所有版本)
- PTC-200  (所有版本)
- BC-50
- BC-80
- BC-200

註:平板電腦不包含於本產品。

 

  • 透過網路線遙控操作。
  • 可操控多達24台Datavideo 雲台攝影機/魔方攝影機,每個攝影機可設定14組預設功能。
  • 使用者友善的介面,輕鬆設定參數。
  • 利用旋鈕推近拉遠鏡頭,利用操縱桿水平搖攝/俯仰拍攝。
  • 韌體更新,平板可利用USB接口充電。

【官方版】RMC-300C 攝影機平板控制器的五大亮點 |Datavideo洋銘科技

多功能網路控制器

多功能網路控制器

 

利用雲端建立所有設備的控制環境,不管任何行業都是一種發展的趨勢,雲端建置的圈內設備都可以由一個 APP 或一台控制器發出設定、 執行訊號,共同完成最終目標工作。
Datavideo 早在幾年就慢慢建議 DVIP 的雲端控制環境,不管攝影機、 導播機或錄影機都會植入 DVIP 控制,就是準備建立雲端工作環境。直到RMC-300A 主導所有設備的控制器出現,也就是 DVIP 控制圈的大腦出現,如此您就可以輕鬆建立雲端網路控制訊號。
RMC-300A 不僅能夠設定、執行攝影機所有功能,更可以呼叫導播機的記憶參數執行導播工作,後端連接錄影機也能執行錄影、停止動作, 三大 EFP 的主要工作內容,都可以利用 RMC-300A網路控器由導播一 人即可以完成。

五吋 LCD 觸控螢幕與RGB背光GUI圖形按鍵設計

 

不管強光或者暗光環境下,都可以清楚看見螢幕的內容。鍵盤顏色管理不同狀態下的按鍵呈現不同顏色區分,使用者可以很清楚了解所有設備的現狀,就算在暗房之內也能夠一幕了然清楚所有設備現況。

RS-422、DVIP雙碼控制系統

 

具備兩種控制端子,可以依系統規劃需求使用。DVIP 可利用雲端環境連接 24 台攝影機或同屬 DVIP 的設備。 RS-422 端子可控制 8 台攝影機。

攝影機:每一台攝影機可以設定7個位置快速鍵,單鍵執行即時又簡單
導播機:USER1、2 執行、DSK、CUT,AUTO,MIX和WIPE的T-Bar轉場
錄影機:可以遠距執行 「 錄影、停止 」基本功能

備註:導播機、錄影機預留鍵盤按鍵,未來軟體升級始有功能

單鍵影像畫質校正

 

單機設定、校正「SHUTTER、FOCUS、IRIS、GAIN」四大現場作業最主要的功能,不必進入 MENU 即可設定,完全符合現場快速作業環境。

右攀左推攝影操作

 

右手控制搖桿、左手轉動 ZOOM,可以將 PTZ 攝影機呈現恰如攝影機操作 EFP 攝影機一樣「推、攀」拍攝模式, 拍攝出與眾不同的PTZ攝影機影像

DVIP 雲端環境

 

只要具備 DVIP功能就可以整合在DVIP雲端的環境中, RMC-300A 就是統籌所有設備的設定、控制與執行,系統規劃的設計就可以善用RMC-300A 架構 DVIP 的雲端環境。

Tally 燈號輸入/輸出

 

可以外接導播的Tally訊號輸入,RMC-300A 會將訊號轉為燈號輸出到每一台攝影機,如果該台攝影具備Tally燈,就可以呈現Tally燈號與導播機相同

攝影機ZOOM設定

 

攝影機鏡頭推進或拉遠調整。另提供LOCK鎖定鍵,防止誤觸設定的位置。

攝影機轉動速度選擇

 

7 個位置點記憶也可以設定呈現出「 快、中、慢 」三種速度, 符合廣播的拍攝技巧,即使是PTZ攝影機也不會輸給業務攝影機呈現的動態影像效果。

規格

PRINT

RMC-300A Universal Remote Control Panel
Maximum Camera Control

24

Present (Position)

7 for each camera

Control Protocol

DVIP, DHCP client

Connection to Cameras

RS-422, Ethernet

Input/Output

USB 2.0 x2
10/100Mbps Ethernet (RJ-45 connector) x1
RS-422 (RJ-45 connector) x1

Build-in Control Panel

Size: 5"
Resolution: 1280 x 720

Firmware Upgrade

USB 2.0

Dimension

420 x 294 x 134 mm

Weight

1.5 kg

Operating Temp. Range

0°C ~ 40°C (32°F~104°F)

Storage Temperature

- 10°C ~ 60°C (14°F~140°F)

Operating Humidity

10 % to 80 % (non-condensing)

Power Supply

DC 12V, 19W

What's in the Box

1 x RMC-300A Main Unit
1 x DC 12V power adaptor
1 x Thank You Card

【360˚ 產品影片】RMC-300C 攝影機平板控制器|Datavideo洋銘科技

 

Datavideo RMC-300A 攝影機平板控制器 全球導播機首選品牌! Datavideo -行銷歐美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