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UWP-D16 K14 專業無線麥克風 三件式 公司貨現貨熱買中
NT.2850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UWP-D16 腰掛式無線麥克風套件,為UWP-D11再加上 UTX-P03 XLR插頭式發射器(48V)

Product Image

可提供數位音頻處理級音質和穩定的類比 FM 調製。該套件包括 UTX-B03 腰掛式發射器、 UTX-P03 XLR插頭式發射器(48V)和 URX-P03 便攜式接收器。

還包括高品質全方位領夾式麥克風和一系列配件,其中包括防風罩、麥克風固定器夾、皮帶夾和熱靴轉換器。UWP-D11 套件憑藉 72 MHz 頻寬(具體視地區而定)可提供寬頻率範圍並覆蓋多個通道,還提供多種模式供用戶選擇。易於使用的功能包括:大螢幕和小尺寸接收器可完美地安裝在任何尺寸的攝錄一體機或 DSLR 攝影機上,自動通道設置功能,耳機輸出,USB 電源連接以及線路輸入可用性。UWP-D 系列系統具有一流的瞬態回應性能,適用於所有 ENG/EFP 製作領域。

插入式的發射器 3針XLR連接器 適用各種麥克風
UTX-P03插入式發射器提供了一個標準的3針XLR連接器和48V幻象電源。這提供可能幾乎任何標準的動態和電容式麥克風的連接。

數位音頻處理可確保出色音質
提高 UWP-D 發射器和接收器之間的瞬態回應性能,進而實現優於傳統類比無線系統的超自然音質。

寬頻率範圍,多個頻道可供選擇
超寬可切換頻寬覆蓋範圍很廣,另外在多種型號中提供了多種通道選擇 - 請參閱產品規格獲取更多資訊。

大螢幕和小尺寸接收器
發射器和接收器都具有易於使用的大螢幕,而小尺寸接收器還可完美地安裝在任何尺寸的攝錄一體機或 DSLR 攝影機上。

易於使用的功能
自動通道設置功能、耳機輸出、USB 電源連接和線路輸入可用性。

SONY UWP-D16 K14 專業無線麥克風 三件式 公司貨現貨熱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