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雲 Zhiyun 雲鶴M2 穩定器 M2 三軸穩定器 微單眼類單眼 相機穩定器 手機
NT.820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知名穩定器新創品牌智雲,產品屢屢在國際各大展覽獲獎,招牌產品雲鶴更是贏得德國紅點設計大獎,高品質商品受到用戶一致好評,在世界各地都創下熱銷佳績。承襲自雲鶴3的開發經驗,結合多功能、方便的握桿設計,智雲於近日推出全新穩定器雲鶴M2,專為手機、運動相機、無反相機打造,簡單、輕巧、靈活的設計,擺脫過去穩定器安裝麻煩且高重量的問題,協助用戶隨心紀錄生活中的每一刻。

 

 

 

 

智雲首款跨界穩定器雲鶴M2,擁有以下多種功能:

 

小巧機身,多功能握桿

 

握柄長度比大部分手機還小,精緻小巧方便一手操控,符合人體工學的舒適的手柄讓拍攝更愜意隨心。

 

 

 

六種模式,簡單拍出電影效果

 

跟劇拍攝場景需求,可切換六種拍攝模式,如全跟隨、POV、最靈敏的瘋狗模式等,且支援變焦控制,單手即可ZOOM IN,拍攝想要的細緻特寫畫面。

 

 

 

 

OLED螢幕,一目瞭然

 

握把上導入OLED螢幕,即時顯示電量、藍牙、拍攝模式等。提供更多使用便利性。

 

 

 

 

超長續航力,並支援外部電源

 

雲鶴M2擁有7小時超長續航,且額外供電給相機同時,也支援行動電源為穩定器充電。

 

 

 

無線連接,手機即時控制

 

導入Wifi與藍牙兩種連接模式,透過手機即可操作穩定器,實現對相機的拍照、錄影、各項功能控制。

 

 

秒速拆裝,鎖定設計

 

快拆板上的刻度加螺絲雙重定位設計,首次調整使用後無需重複校準,讓收納與使用更方便。

 

 

智雲 Zhiyun 雲鶴M2 穩定器 M2 三軸穩定器 微單眼類單眼 相機穩定器 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