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視威 LB-CA50 雙電池充電組 CANON EOS C300MK2、C200 D-tab USB
NT.1575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SWIT 視威 LB-CA50 雙充充電組

相容產品:CANON EOS C300MK2、C200

 

特色

鋰離子電子,14.4V
相容佳能EOS C300MK2和C200
通過B型口轉攝像機DC-IN供電
通過B型口充電器給電池充電
提供DC供電線及充電器套裝
73Wh / 5.1Ah容量
4段LED電量指示燈
內置5V/1A USB供電輸出
多重安全保護電路

 

產品總述

 

CANON EOS C300MK2相容電池
替代佳能BP-A60
LB-CA50可替代佳能BP-A60電池,用於Canon EOS C300mk2 及C200攝像機,通過B型口轉攝像機DC-IN輸入口給攝像機供電。

73Wh / 5.1Ah容量
額定電壓14.4V,容量73Wh / 5.1Ah,可為佳能EOS C300MK2持續供電6個小時。

B型口轉DC-IN供電線
LB-CA50電池安裝在攝像機上後,使用專用的B型口轉DC-IN線纜給EOS C300MK2或C200攝像機供電,線纜型號PA-B2L4。

通過B型口充電
LB-CA50電池需通過B型口充電,視威提供專門的雙頭B型口充電器PC-U130B2,可同時充兩個LB-CA50電池,總充電電流3A。
*3小時30分鐘可從0充滿2個LB-CA50電池

提供上手套裝
我們為LB-CA50電池的新用戶提供上手套裝,包含:
LB-CA50電池x2
PA-B2L4供電線纜x1
PC-U130B2雙頭B型口充電器x1

內置5V/1A USB供電接口
LB-CA50自帶USB接口,可用作手機/平板等智能設備充電寶,連接手機或平板到USB接口,按下電量指示燈按鈕,就可為設備充電。一段時間內檢測到無充電輸出時,USB輸出接口會自動關閉。

4段LED電量指示燈
電池正面配備4段LED電量指示燈,您可在使用前快速查看電池的剩餘電量信息,精確到25%。

技術特點

高品質進口電芯
近20年來,視威一直是廣播級專業攝像機電池的領導品牌,首要原因是我們堅持採用高品質的進口A級電芯。生產工藝嚴格、使用壽命長、安全可靠,而且電芯之間的差異小,從而確保了整個電池組的高性能工作。其次,進口A級電芯的放電電壓曲線更為平滑,不會隨著使用次數的增加而突然掉電,可以通過攝像機讀取的電壓值準確判斷剩餘拍攝時間。此外,在儲存時電池的自放電率極小,電池壽命比一般電芯更長。

穩固耐用的結構設計
電池外殼採用高強度ABS材料,高水平的塑性焊接工藝確保穩固耐用。

多重安全保護
視威電池內部採用MCU微處理器來測量和記錄電池工作的實時數據,當其監測到電池出現高壓、低壓、過流、高溫、低溫時,線路板將自行切斷充放電,有效保護電池不受損傷,避免發生安全事故。另外,電池外殼採用高強度ABS材料,防開裂、堅固耐磨,兩側收腰式設計更易於單手把持,避免脫手掉落。

電芯平衡調整
通常電池使用一段時間後,內部各組電芯的電壓差異可能會越來越大。針對這一情況,我們對電路進行了特別設計,可以自動偵測並優化調整電芯組間的電壓平衡,從而有效延長電池使用壽命

 

 

 

 

 

 

SWIT視威 LB-CA50 雙電池充電組 CANON EOS C300MK2、C200 D-tab US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