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amonic Blink 500 B1〔TX+RX3.5mm〕一對一無線麥克風
NT.576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Saramonic Blink500 是一款極為輕便小巧和易上手的雙人無線麥克風系統。適用於單眼、無反相機、錄像機和其他移動設備,傳輸播音級的細膩音質。系統有三款不同接收器系列。這款麥克風發射器自帶內置麥克風,簡約輕便可以夾在您的衣服上,或你可以把它當成傳統的腰包發射器配合 SR-M1 專業領夾式使用。無需專業知識即可操作使用。 Blink 500 系統使用的是免費 2.4GHz 頻段,自動跳轉頻道避免靜電噪音和失真。

RX 接收器是 3.5mm 輸出口,配置 TRS 和 TRRS 輸出線,能在任何 3.5mm 音頻接口上使用。
RXDi 接收器為 MFi 認證的 lightning 接口,專用於蘋果設備。
RXUC 接收器為 USB-C 接口,專用於 USB-C 設備(包括安卓手機和平板電腦)

Saramonic Blink 500 B1〔TX+RX3.5mm〕一對一無線麥克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