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video 大型移動會議解決方案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會議通常只是一次活動,且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許多參觀者。在確保會議通過互聯網或電視進行拍攝和廣播絕對是成功舉辦會議活動的關鍵要素。此解決方案使您可以在多達10個攝像機源之間切換影像,具有專業功能和高端錄製。該解決方案的最好之處在於它基於MobileCast HS-3200手提式移動導播室。活動結束後,您可以輕鬆折疊手提式移動導播室並以安全可靠的方式隨身攜帶。 Datavideo設備在全球專業影像製作行業中得到廣泛使用,並以可靠而又易於最終用戶使用而聞名。 

 

 

特點

►多個輸入和輸出

支持12個輸入(8個SDI + 4x HDMI)和9個輸出(6個SDI + 3x HDMI),以幫助您進行複雜而專業的會議製作。

►令人驚嘆的影像效果
借助8個PIP,4個USK,2個DSK,CG字幕製作,以及內置的動畫和虛擬背景,您可以通過這些功能輕鬆製作出色的會議作品。

Included Products

HDR-80

HDR-80

4K ProRes錄影機-桌上型

RMC-300C

RMC-300C

攝影機網絡遠程控制器

CG-500

CG-500

HD/SD字幕軟體

HS-3200

HS-3200

HD 12通道手提式移動錄播導播室

PTC-140

PTC-140

HD‭ ‬雲台攝影機

Datavideo 大型移動會議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