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frotto Befree GT XPRO 碳纖維三腳架
NT.1450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Manfrotto Befree GT XPRO
 
 
世界腳架領導者 Manfrotto 為旗下知名的 Befree Advanced 系列打造全新成員「Befree GT XPRO」鋁合金 / 碳纖維腳架。將 Befree GT 系列的方便、堅固、可靠推展到全新境界。市場上獨有的功能與緊湊設計,讓攝影師能夠發揮創意,克服地心引力低空拍攝微距畫面,隨時準備好面對拍攝的挑戰與冒險。
 
 
 
全新的 Befree GT XPRO 高級旅行三腳架,是首款專門為旅行攝影師開發的 Manfrotto 三腳架。100% 在義大利生產製造,高品質材料、精密的加工、工藝般的設計,同級商品中最堅固的性能。進一步完善 Manfrotto Befree Advanced系列,鞏固其作為旅行攝影腳架的領導地位。
 
 
直觀且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摺疊後僅有 43cm 的迷你身軀,能輕易納入攝影包、拉桿箱中。碳纖維版本極端輕量的 1.76 kg(鋁合金 2kg),將移動時身上的負擔降低到最小。
 
按下腳管頂端的按鈕,就能選擇三種不同的開闔角度,最大甚至能張開至 180°,加上 M-lock 可靠的旋鈕固定系統,使 Befree GT XPRO 能適應不同的地形,穩定抓緊地面。
 
 
另外也導入指標性頂尖功能-內置 90° 中柱橫倒機構,巧妙地結合在頂部鑄件中。是首款同時具備這兩項功能的 Manfrotto 三腳架,突破過去腳架的限制,提供從地面或正上方拍攝俯瞰角度最簡單的方法。
 
配備先進的 496 雲台,強大的承重能力可高達 10kg,並具有獨立的阻尼旋鈕,可實現全方位運動控制,取景變得更加容易和快捷。200PL PRO 快拆板兼容 Manfrotto RC2 和 Arca-Swiss系統。
 
 
Manfrotto Befree GT XPRO 規格
 
重量:碳纖維1.76 kg / 鋁合金 2kg
腳管節數:4節
收合長度:43 cm
最大高度:162 cm
安全負重:10 kg
開闔角度:22°、54°、89°
附有Easy Link
快拆板型號:200PL PRO
 
 
Manfrotto Befree GT XPRO 碳纖維三腳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