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無線雙頻麥克風組 UWP-D 二發一收三件組 UTX-B40*2 URX-P03D*1 兩組發射可同時接收
NT.5150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SONY UWP-D 雙頻無線麥克風組 內容包含

URX-P03D(K14) 雙頻接收器 * 1

UTX-B40(K14) 腰掛式發射器 * 2

SONY URX-P03D 雙頻無線接收器(SONY 原廠公司貨)

UWP-D ENG/EFP適用專業級無線系統

Digital Audio Processing 數位處理確保出色音質

510~529MHz 新頻段,無4G/LTE干擾的困擾

2聲道同時接收,便攜式接收器

ENG/EFP 產品具有出色音質

URX-P03D 2 聲道便攜式接收器是完整 UWP-D 音頻系統的一部分,它可提供數位音頻處理級音質以及穩定的類比 FM 調製。URX-P03D 憑藉 72 MHz 頻寬(具體視地區而定)可提供寬頻率範圍並覆蓋多個通道,還提供多種模式供用戶選擇。易於使用的功能包括:大螢幕和小尺寸可完美地安裝在任何尺寸的攝錄一體機或 DSLR 攝影機上,自動通道設置功能,耳機輸出,USB 電源連接以及線路輸入可用性。接收器還有外部麥克風輸入,以便使用額外的有線麥克風和 3 聲道混音器功能。UWP-D 系列系統具有一流的瞬態回應性能,適用於所有 ENG/EFP 製作領域。

2 聲道便攜式接收器

數位音頻處理可確保出色音質

提高 UWP-D 發射器和接收器之間的瞬態回應性能,進而實現優於傳統類比無線系統的超自然音質。

外部麥克風輸入,以便使用額外的有線麥克風

便攜式接收器有一個外部麥克風輸入介面,以便使用額外的有線麥克風。它還有一個 3 聲道混音器功能,適用於 2 個無線麥克風和 1 個有線麥克風。

寬頻率範圍,多個頻道可供選擇

超寬可切換頻寬覆蓋範圍很廣,另外在多種型號中提供了多種通道選擇 - 請參閱產品規格獲取更多資訊。

大螢幕和小尺寸接收器

接收器具有易於使用的大螢幕,而小尺寸表示其可完美地連接在任何尺寸的攝錄一體機或 DSLR 攝影機上。

易於使用的功能

自動通道設置功能、耳機輸出、USB 電源連接和線路輸入可用性。

SONY 無線雙頻麥克風組 UWP-D 二發一收三件組 UTX-B40*2 URX-P03D*1 兩組發射可同時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