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ina Cinema Vista 65mm T1.5 電影鏡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日本鏡頭大廠Tokina Cinema所推出的頂尖電影鏡Vista系列,T1.5大光圈、支援Super35到VistaVision大片幅格式,加上合理的售價,是許多電影、廣告拍攝的首選鏡頭之一。近日Tokina Cinema發表新的65mm中焦段,讓Vista家族更完整。

 

65mm鏡頭呈現出自然的視角,可以使被攝對象的臉變得更美,並呈現出優柔滑順的背景。鏡頭具有13組14個鏡片、9片光圈葉片。透過品牌多年的光學實力,鏡頭擁有極高的解析度,畸變和色差也有良好控制,並將對焦時的呼吸效應抑制到極小。

 

 

65mm T1.5 以嚴格的高標準製造,耐用堅固的金屬材質讓鏡頭具有極長的使用壽命。Vista全系列採用一致的外型尺寸,65mm T1.5重量為2.29kg,與系列其他鏡頭的差異極小。

 

 

Vista 65mm T1.5的覆蓋範圍為46.7mm,是RED Monstro 8K VV和ARRI Alexa LF Mini等大片幅感光元件攝影機的理想選擇。鏡頭甚至可以覆蓋更大的格式,例如:Alexa 65 2:1 Open Gate。

 

 

目前全系列有18mm T1.5、25mm T1.5、35mm T1.5、40mm T1.5、50mm T1.5、65mm T1.5

、85mm T1.5、105mm T1.5和135mm T1.5,總共9個焦段。具有可互換的ARRI PL、EF、MFT、Sony E和ARRI LPL鏡頭卡口。

 

 

 

 

TOKINA VISTA特點

 

恆定 T1.5 大光圈,適用於低光拍攝

改變焦點時幾乎沒有呼吸效應

在對焦過程中不會出現影像偏移

鏡頭長度與對焦環位置一致,方便快速更換鏡頭

光圈全開下畫面從中心到邊緣都有驚人解析度

非球面鏡片與最新的鍍膜技術造就極低的色差

成像圈為46.7mm,支援FF35、VistaVision和Red Dragon 8K VV

鏡頭口鏡為一致的114mm,還可搭配使用112mm螺牙旋入式濾鏡(不包括Vista 18mm)

9片光圈葉片,形成圓潤的散景光點

採用堅固材料,使用壽命極長

導入墊片式鏡頭接口

 

Tokina Cinema Vista 65mm T1.5 電影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