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frotto MT055XPRO3 鋁合金三腳架
NT.895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新055鋁合金腳架重新定義傳統三節金屬腳架。由於其體積、設計和精挑細選的材質,新055腳架為腳架界帶來史無前例的良好堅剛性能。

創造力無限
保留上一代的核心價值,新055將原始產品成功的特色做了嶄新的設計。

快速強力扳扣
嶄新的快速強力扳扣擁有終極固定功能,一隻手一個動作即可快拆完成。

90°中柱
直橫兩用中柱機制隱藏在腳架上部,縮小先前90°中柱機制所佔的空間,方便攜帶。

簡易連結孔
於曼富圖裝備中佔有領導地位,新055也於腳架上部配備一個簡易連結孔。裝上LED燈,反光板以及其他配件,簡易連結孔擴展腳架的使用性,使得新055瞬即成為一個移動式攝影工作室。

旋轉式氣泡水平儀
旋轉式氣泡水平儀可以360°旋轉並固定在使用者最方便使用的位置,不會卡在雲台旋鈕下方。

新腳管角度選擇器
新腳管角度選擇器使用上更為直覺性也更符合人體工學,縮短設置時間的同時,也使得使用者於使用新055腳架時更為安全。

Manfrotto MT055XPRO3 鋁合金三腳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