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 OSMO Mobile - 手機雲台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你的專屬攝影師

喜歡直播或戶外運動,希望隨時記錄精彩時刻,OSMO Mobile能夠輕鬆實現。在智慧跟拍模式下,輕點螢幕選擇拍攝物件,雲台即可自動調整手機鏡頭,跟拍你所選擇的目標。通過前置攝像頭使用跟隨功能,並配合選配的三腳架或底座,OSMO Mobile馬上變為你的專屬攝影師,讓你時刻置於焦點之中,單人拍攝,從未如此簡單。

 

 

貼心的攝影助手

不論慢拍,還是快跑,OSMO Mobile都能輕鬆應對,呈現你的拍攝構想。它能根據場景和運動幅度自動調整跟隨速度,讓視頻更流暢。三軸增穩雲台結合先進的演算法過濾運動中的抖動,讓OSMO Mobile成為你手中的三腳架,隨時捕捉清晰、穩定的高品質影像。多種拍攝模式結合模式切換按鍵,更讓遠近高低的景色,唾手可得。

 

 

移動延時攝影

延時攝影讓你濃縮時光,拍攝日常難以察覺的精彩影像。OSMO Mobile不僅支援常規延時攝影,還有全新的三軸移動延時功能為你帶來更具動感的視覺效果。設置拍攝起始點後,OSMO Mobile即可精准控制手機鏡頭軌跡,進行等時間隔旋轉,讓你捕捉車水馬龍或日出日落的驚豔景色。

 

 

強大的暗光表現

用手機也能記錄美麗的夜景。OSMO Mobile提供三軸防抖能力,手持曝光時間可長達1秒以上,無需三腳架,在光照不足的條件下也能捕捉清晰銳利的影像。

 

 

超廣角全景

OSMO Mobile能以9倍視野為你呈現震撼景觀。在全新的超廣角模式下,OSMO Mobile可自動旋轉,拍攝9張照片進行無縫合成,帶給你超越普通視角的美景。與普通全景照片相比,超廣角照片更適合手機展示,與朋友隨時分享。

 

 

優秀的操控性

有了OSMO Mobile,就能專業攝影師一樣控制手機的內置相機。手柄設有相機快門和視頻錄製按鍵,模式切換按鍵可輕鬆控制雲台回中、鎖定方向或翻轉鏡頭進行自拍。通過DJI GO app可手動設置快門速度、感光度、白平衡等參數,滑動螢幕就能調整曝光,讓你完全掌控創作。

 

 

直播你的世界

DJI GO app支持微博直播,此外還能選擇其他直播應用。用OSMO Mobile將你的個人電視臺帶入全新境界。讓顛簸的畫面和歪斜的構圖成為過去,把穩定、清晰的運動視角即時呈現給千萬觀眾。

DJI OSMO Mobile - 手機雲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