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ōVI Pro - MōVI Pro手持穩定器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內部接線

MōVI Pro具有內部接線,以防止使用過程中的損壞/故障。 此外,我們已經有緩解內部接線的扭傷及封裝所有的連接線,以確保在各種天氣環境條件下最大的可靠性。

 

啟動時間

以秒計算,這Movi Pro將會幫助你給你最快的拍攝時間,只需要1~2秒的啟動時間。

 

增進穩定性

Freefly發明了手持式穩定器,並且同時也磨練了我們的技術,進一步的創造MōVI Pro。 它具有高精度校準的高品質傳感器,以實現最苛刻的拍攝(60dB在 1Hz干擾抑制下)。

 

內建支架

我們知道,現代製作對機組人員的壓力要比以往更快地提供最優質的內容。 MōVIRing Pro具有內置支架,允許操作員在幾乎任何地方快速設置系統。 這減少操作員疲勞,並保持清醒。

 

智能

Freefly將MōVI Pro與RED攝影機緊密集成,使用戶可以從數百英尺外使用MōVI Controler(MoVI控制器)或新的MIMIC控制器存取控制RED攝影機

MōVI Pro - MōVI Pro手持穩定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