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 E Optics 自 1992 年創立,專門開發、製造優異的光學產品,尖端技術的商品已廣泛應用於電影、工業、醫療等不同專業領域。

 

 

 

 

IB / E Optics 擁有自有品牌 RAPTOR Primes 和 RAPTOR Macro Lens 系列電影鏡頭,也生產濾鏡、轉接環、觀景器、甚至包含特殊的工業用鏡頭。除此之外 IB / E Optics 也和眾多國際製造商,展開多項專案合作提供客制化鏡頭,包含 Tribe7 Blackwing7、Angénieux Optimo Prime Series、ARRI Rental Prime DNA Lens Series、ARRI Rental Prime 65 S Lens Series等豐碩成果。

 

 

 

 

 

 

RAPTOR 大畫幅定焦鏡頭

 

 

電影攝影機有逐漸朝向大畫幅感光元件發展的趨勢,大畫幅攝影機數量不斷增加,例如:ALEXA LF、ALEXA 65、Sony VENICE、RED MONSTRO 8K VV 等,大畫幅感光元件具有很淺的景深,更能呈現細緻的散景,但同時也考驗鏡頭制造商的光學工程能力。

 

 

 

 

RAPTOR 定焦鏡頭,可以出色完成大畫幅攝影機的拍攝任務,目前 Prime 共有 40mm、80mm 兩種焦段,未來會陸續增加其他焦段,另有 RAPTOR Macros系列。

 

- PL卡口,恆定 T 2.4光圈

- APO 擴展色彩校正

- 採用堅固材質打造,鏡頭長度固定

- 光圈環和對焦環在不同鏡頭上位置相同

 

 

IB / E Optics 遠心鏡頭

 

 

具有極低的線性失真,最小的比例誤差等光學特性,適合應用在需要高精準度的工業測量。IB / E Optics 開發和生產遠心鏡頭已有近 20 年的歷史,並建立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產品組合。

 

- 極高的光學解析度

- 近乎零失真度

- 模組化概念設計

- 穩定的工作表現

 

 

 

德國專業品牌 IB / E Op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