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EN TIFFEN

  來自美國,專業電視、電影濾鏡領導品牌。 是在攝影及錄影濾鏡在多層熏膜最先進技術上的重大突破,是專門為專業及業餘攝影愛好者所設計製造,Digital HT™ 採用雙面高透光率鈦元素熏膜(Hi-Trans® Double-Sided Titanium Multi-Coating) 其硬度及耐用性甚至超過軍用規格。

  Tiffen的研究及開發團隊已經征服了多層熏膜的挑戰,人們不再需要投入大量的精神每天清潔多層熏膜濾鏡上的污垢、濕氣以及小心避免會造成潛在多層熏膜濾鏡無法使用的刮傷。 Digital HT™ - 高透光率濾鏡提供強力的鈦元素熏膜塗層,結合了純淨的光學品質玻璃及Tiffen獲得奧斯卡ColorCore™ 技術獎項的技術,無與倫比的防刮及耐用性,以及不需像市場上其他的熏膜濾鏡一樣小心謹慎的注意清潔步驟或是擔心是否會破壞濾鏡的熏膜塗層(以及濾鏡本身)。 除此之外,高透光率濾鏡的特色是搭配低調的鈦金屬環及抗反光的黑色鎖定環,讓他們跟其他的濾鏡有所區別。

1993奧斯卡技術成就獎

2000科學工程 最佳濾鏡技術成就獎 

Digital HT 濾鏡系列
Digital HT 濾鏡系列
光學濾鏡系列
光學濾鏡系列

TIFFEN 4X5.65 WW IR ND.3

TIFFEN 4X5.65 WW IR ND.6

TIFFEN 4X5.65 WW IR ND.9